院情概览
院情概览
公体教研室

一、领导和主持教研室的全面工作,贯彻执行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。二、领导制订和实施教研室发展规划和学年、学期教学工作计划,认真总结学期和学年的教学工作。

三、负责落实每学期学校下达的教学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任务,妥善安排任课教师,以保证所开课程的教学质量。

四、组织制定和实施教学计划、教学大纲、教学日历、选用和编写教材及其它相关资料。

五、负责对教研室教师的教学工作进度和质量进行检查和评议。

六、领导和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,教学观摩,学术交流,业务学习等教学研究活动,总结交流教学经验,以改进教学工作,提高教学质量。

七、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给学院和教务处,提出处理建议。对情节严重者,有权提出将其调离教学岗位的建议。

八、定期对教师的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审核,按要求向学院领导汇报并将考核材料记入教师教学业务档案。

九、负责组织制定和完善教研室的有关规章制度。

十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主 任:屈忆霞

副主任:张 军 赵文楠

办公电话:0335-8387548

办公地点:体育馆104室

主任邮箱:quyixia@ysu.edu.cn

副主任邮箱:zhaown@ysu.edu.cn